快訊/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週六起跑 蘇貞昌親率首長出席宣講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面對年底公投,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率各部會首長到基層宣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結束後,接著將迎來12月的公投案。為此,民進黨進入全面備戰狀態,總統蔡英文也會以黨主席的身分,下鄉與民眾說明;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態,會帶著行政院官員到各地講解,說明政府的立場,具體的場次會在確定後再對外說明。據了解,30、31日兩場公投說明會蘇貞昌都會出席。

針對四大公投案,蘇貞昌26日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公投是就事論事,政府要讓人民了解哪些事情該做怎麼樣的決策才是對的,「所以政府要出來清清楚楚向人民報告」,政府為你做什麼、為什麼這樣做,都要清楚向人民報告,「總統會努力,我也會帶著整個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

政院官員表示,原則上只要時間安排允許,未影響公務行程,蘇貞昌每場都會親自出席,不論是平日或週末假日、日間晚間都不排斥;根據目前規劃,30、31日兩場公投說明會蘇貞昌都會出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親揭不同意「四大公投」理由 下令全黨展開社會溝通
蔡英文迎戰4大公投策略首曝光 連8週祭「四箭齊發」強攻
民進黨釋4張圖 一次看懂為何四項公投要投「4不同意」

相關新聞...

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 朱立倫怒嗆:個人算計
決戰4大公投!國民黨夜宿凱道49天 喚醒「總統府裝睡的人」 
國民黨為4大公投「夜宿49天」 柯文哲:把凱道當露營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