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錯人!泰拳女子遇性騷擾 帥氣撂倒嫌犯

▲巴西一名女子在公車上遇性騷擾,基於自衛用泰拳將男子撂倒。(示意圖/達志/美聯社)

▲ 巴西一名女子在公車上遇性騷擾,基於自衛用泰拳將男子撂倒。(示意圖/達志/美聯社)

實習記者丁玟華/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女子日前在搭公車時,剛好遇上人潮擁擠,竟有男子想趁機對她進行性騷擾,女子本身學過武術,隨即將男子撂倒在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本月20日,這名女子於貝倫市(Belem)一家健身房回家的路上遇上了性騷擾。警方的報告顯示,男子在公車上試圖利用擁擠的人潮從後方摩擦她的生殖器,甚至解開褲子拉鍊。

據新聞媒體《O Liberal》報導,女子先打了他的鼻子,然後勒住他的脖子,使他無法動彈,接著要求公車司機在警察局停車,以便報警。

受害女子在事件結束後,抱怨乘客當時的反應,她表示,當時沒有人提供任何幫助,人們更喜歡拍攝而不是幫忙。她另外補充,去年她也有類似的經歷,毆打了嫌疑人,因此,出於自衛的原因,她專門學習泰拳和卡波耶拉(巴西腿術)。

目前警方已確定了男子的身分,並正在調查這起案件,若性騷擾罪名成立,嫌疑人可能面臨1至5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