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要脅分手女友! 研究生逼15歲女簽性奴合約...邀3男一起性侵

▲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受害人被迫簽下合約,遭4男性侵。(圖/示意圖/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一名就讀研究所男子不甘被15歲女友分手,竟然把2人交往留下的性愛影片與照片分享給另外3名朋友,還以此要脅對方簽下合約答應和多人發生性關係,最後4男性侵得逞。本案近來判決結果出爐,4男因為性侵罪成被判入獄11至13年。

《九派新聞》27日報導,27歲苗姓男子在2019年透過網路結識15歲少女,交往一段時間後,女方2020年8月向他提出分手並封鎖帳號,苗男不甘心被分手,便將對方的色情影像分享給朋友姚男,2人一同以此威脅受害者出來見面。

2021年1月30日受害少女因為不堪其擾同意見面,預謀犯案的苗男與姚男,又另外找了2名朋友何男與劉男一起加入,4男在大連市甘井子區一處房間中,脅迫受害少女簽下「認主協議」後多人性侵。

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近來對此案作出判決,法院認為4男違背受害者意志,採用脅迫手段輪姦得逞觸犯性侵罪,且受害者未滿16歲應加重處罰,一審判決姚男有期徒刑13年、苗男有期徒刑12年、何男有期徒刑11年6個月、劉男有期徒刑1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