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見王?為基捷隔空交火多日 柯文哲、林右昌未同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今周刊》「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公布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為基隆捷運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不斷隔空互嗆,交通部長王國材也直言,2020年4首長會議就有5點結論,如果當初有共識,柯文哲應尊重,「柯市長可能有健忘症。」柯文哲27日下午出席公開活動,該活動也有邀請林右昌,但由於赴基隆市議會施政報告未到場,改派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柯、林兩人交火至今仍未碰面。

柯文哲27日下午出席《今周刊》「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公布記者會,會前被問到關於總統蔡英文的4個不同意、基隆捷運爭議等問題,柯文哲皆未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今周刊》「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公布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而林右昌、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也有受邀出席該活動,但由於林右昌在基隆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侯友宜在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僅只有鄭文燦親自到場。

基隆市由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代表參與活動,被問到關於基捷一事,林永發指出,基隆捷運本來就是一個好事,2020年4首長會議中,大家也有共識朝著此方向前進。

至於為什麼林右昌沒親自到場?是否因為擔心尷尬?林永發回應,林右昌在市議會,所以沒辦法過來,「他有什麼好尷尬的?」今天議會開議,市長必須要做施政報告,沒辦法跟議會請假。

▲▼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27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