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聯結車過彎翻覆 爐渣埋苗圃

▲聯結車翻覆。(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聯結車翻覆。(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台11線117公里處25日發生聯結車翻覆事故。何姓駕駛(男,32歲)上午自高雄市出發載運爐渣前往花蓮縣途中,於上述時地行駛彎道路段失控衝出路外翻覆在私人苗圃,幸未波及其他車輛,駕駛僅受輕傷自行脫困。

因該路段位居交通要衝無替代道路,成功分局派遣警力疏導交通,並於晚間車輛吊掛時派員管制交通,順利移置肇事聯結車,有關事故發生原因正在調查釐清當中。

成功分局表示,經統計轄內本月份各類交通事故屬自撞(自摔)事故增加趨勢。駕駛人長途駕駛易產生疲勞,一時分心導致駕車失控是自撞(自摔)事故發生原因之一。本分局為防制事故,除呼籲駕駛人避免疲勞駕駛外,亦以編排定點交通稽查或巡邏車開啟警示燈提高見警率,適時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與注重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