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唱歌被粉絲嫌「唱得真難聽」 她崩潰爬窗跳樓!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台州一名女直播主27日直播過程中,被粉絲嫌棄唱歌難聽,崩潰爬上窗戶打算跳樓。幸好一旁的朋友見狀馬上拉住她,並立即報警,在救援人員的協助下最終將女直播主給救了下來。

根據陸媒報導,女直播主當時雙腳懸掛在窗外,情緒激動,哭喊著說不想活了,一旁的友人奮力抱住她,拜託她不要跳樓,情況非常危急。

幸好救援人員來得非常快,直接踢開了房門,將女直播主給拉回屋內,化解了危機。

▼女直播主爬窗跳樓,救援人員破門搶救。(圖/翻攝微博)

▲▼直播唱歌被粉絲嫌「唱得真難聽」 她崩潰爬窗跳樓!。(圖/翻攝微博)

女直播主坦言,她在直播的時候,被粉絲嫌「唱得真難聽」,於是與粉絲發生爭執,但抵擋不住對方的「口才」,感到顏面盡失,一時想不開才選擇輕生。

女直播主的朋友則累癱在地表示,幸好救援人員來得及時,再晚一點到的話,她可能就抱不住人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直播主被帶到警局做筆錄。(圖/翻攝微博)

▲▼直播唱歌被粉絲嫌「唱得真難聽」 她崩潰爬窗跳樓!。(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