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鍋哪間平價小火鍋最推 網推經典老牌

▲▼火鍋,鴛鴦鍋,麻辣鍋。(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友發文討論平價小火鍋,引發熱議。(圖/記者許力方攝)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轉涼,進入秋冬季節,許多人喜歡吃火鍋暖暖身子,若身為小資族預算只能控制在100元左右,平價小火鍋是最佳首選。有網友整理出幾間平價小火鍋,其中包括經典的三媽臭臭鍋、大呼過癮等,並問其他網友「哪間小火鍋最頂」,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26日於Dcard美食版發布一則貼文,表示自己住北部,想吃小火鍋但預算須控制在100元上下,於是上網搜尋相關店家,發現有許多選擇,並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最推薦哪間小火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也於貼文中提到了幾間平價小火鍋,其中包括三媽臭臭鍋、大呼過癮、12mini、六扇門、老先覺、麗媽、小馬辣,而他於貼文中稱,12mini吃過就回不去了,但在他心中還是三媽臭臭鍋略勝一籌。

此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回覆,「麗媽好吃」、「麗媽很好吃,還可以換掉火鍋料改青菜」、「五鮮級的肉可以點很多」、「鍋太爽超讚」、「八鍋,王子麵吃到飽」、「錢都」、「我只推薦鍋鍋好食,中價位就是喫鍋趣」、「高雄人大推日初,上台北就吃不到了,臭豆腐真的讚」、「億品鍋,涼麵讚讚」、「12mini愛店之一,不會太貴,品質有保證,店內環境也很好,內用還有飲料喝到飽,就算外帶或是外送也不會掉漆,認真讚」,由眾網友回覆可看出,小火鍋選擇眾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