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鄧佳華收司法公文哀「不想入監」 桃園地院:欠債強制執行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網紅鄧佳華昨日在臉書PO文顯示收到一封來自桃園地院公文,激動直呼「我還有很多影片沒有拍,我不能進北監!」引發網友關注;針對這封公文,桃園地院指出,經查,有關鄧佳華提出110年度司執字第87760號案件,是民事執行案件,是債權人要對債務人(鄧佳華)的財產聲請強制執行,非刑事案件;據指出,民事執行就是查封財產,與鄧所指要坐牢完全扯不上關係。

▲網紅鄧佳華昨天在臉書透露收到桃園地院公文後哀號,「認為自己不能進北監。」(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網紅鄧佳華昨天在臉書透露收到桃園地院公文後哀號,「認為自己不能進北監。」(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曾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透露,這份公文由桃園地院發來的執行命令,仍是關於星諠的事情,但已私下與她和解。這是應該是起源於2019年與星諠一起拍片時,他因為做出襲胸、用下體頂臀等行為,星諠事後提告並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求償80萬元,最終做出判賠13萬760元,他在10月初親自去向女方低頭謝罪,也私下和解。

桃園地院表示,有關鄧佳華提出110年度司執字第87760號案件,經查是民事執行案件,是債權人要對債務人(鄧佳華)的財產聲請強制執行,非刑事案件。

鄧家華昨天收到桃園地院公文後一度激動在臉書PO文:「我還有很多影片沒有拍,我不能進北監!」引發網友關注,甚至還在IG動態直呼「我不想跟小玉同房,太丟臉了」等語。

據了解,鄧佳華戶籍在桃園市中壢區,星諠可能直接向桃院聲請對鄧佳華扣薪之強制執行,若真是如此,連千毅公司可能也收到同樣的公文,依法扣薪最多只能扣三分之一,不會讓債務人生活陷入絕境。不過有資深律師認為,鄧佳華不諳法令鬧出笑話了,民事執行就是查封財產,與鄧所指要去坐牢完全扯不上關係。

▲網紅鄧佳華四年前曾與統神合照過。(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網紅鄧佳華四年前曾與統神合照過。(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另外,網路傳言網紅「統神」有著「錦囊詛咒」之傳說,其前員工威力離職前,曾留下三個錦囊,告知每當實況人數低於500時,就拆開一個錦囊,後來網友延伸惡搞「錦囊詛咒」,發現曾與統神合照過的人都會出事,譬如小玉、陳柏惟,甚至鄧佳華都變成了統神的「錦囊」之一,但是否如此,只能靠時間驗證了。

【更多新聞】

►洗腎男襲臀護理師 辯「揮手打招呼」下場慘

►兄弟檔檢舉自家社區逾200次 鄰居國中兒到訪被控「組織犯罪」

►快訊/桃園台61線觀音段「砂石掉落」 重機滑倒遭大貨車追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