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獵鷹還有神秘3本土補強 錢韋成:都是即戰力好手

▲台南台鋼獵鷹成軍,龍弘元、錢韋成。(圖/記者杜奕君攝)

▲台鋼獵鷹GM錢韋成透露,球隊接下來還將有3名本土即戰力補強。(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日前舉行正式記者會宣布與知名運動品牌PUMA達成合作,希望新賽季在職籃舞台闖出佳績,包括首名抵台洋將賈西亞,以及隊長龍弘元在內的本土球員也正式亮相。不過球隊GM錢韋成透露,「預計還將有3位本土球員的補強,人選目前還不能透露,但我可以保證都是即戰力好手。」

台鋼獵鷹近日逐漸揭開神秘面紗,包括本土球員、洋將陸續公布,球隊也於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自辦之「大獅賽」正式出賽亮相,26日全隊也於正式記者會上帥氣亮相,希望獲得球迷認同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獵鷹總經理,昔日也是知名體育主播的錢韋成就表示,「其實我們的3名洋將,包括亞洲外援都早就定案,但由於疫情導致入台時間仍然未能確定,目前僅有賈西亞率先報到。」

但錢韋成也透露,「後續還將有3名本土球員加盟,人選我還不能透露,但可以保證其中有熟面孔,而且都是即戰力好手,季前熱身賽將會先有兩位報到,希望正式賽季開打前能夠到位。」

錢韋成坦言,球隊起步較慢,且又都以年輕球員居多狀態下,現階段就是接受挑戰並面對挑戰,「3個聯賽共有17隊,我認為很多老將都會想要回來,各隊球員也都會很珍惜這個舞台。」

至於球隊下一步動向,包括正式主場何時公布?錢韋成則強調,「現階段仍將先完整公布球隊名單,希望先全力聚焦在球員身上。」

▲台南台鋼獵鷹成軍,龍弘元、錢韋成。(圖/記者杜奕君攝)

▲台鋼獵鷹本土陣容預計還將有補強。(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錢韋成台鋼獵鷹T1職籃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