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腎男襲臀護理師 辯「揮手打招呼」下場慘

▲桃園市劉姓男去年9月間在中壢區某醫院進行血液透析(洗腎)時,見護理師背對著他照顧病患時,伸手觸摸其臀部,護理師嚇壞了立即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劉姓男去年9月間在中壢區某醫院進行血液透析(洗腎)時,伸手觸摸護理師臀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9月間在中壢區某醫院進行洗腎,見1名護理師背對著他為其他洗腎病患服務時,竟伸手觸摸其臀部,護理師當場嚇到往後退,並以手護臀,隨後報警提告。劉男在檢方複訊時否認有任何性騷擾犯行,辯稱是揮手打招呼,想詢問為何打針處會疼痛等語,檢方則斥為無稽之辯詞不採信,偵結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之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觸摸其臀部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76歲的劉姓男子去年9月25日中午在中壢區某醫院進行血液透析,亦即俗稱的「洗腎」,過程中見1名護理師照護臨床病患而背對著他時,竟伸手觸摸護理師臀部1下,護理師被襲臀後當場嚇得自然轉身往後退,且以手護臀部等處,隨後報警提告。

劉男在檢警偵訊時否認有任何性騷擾犯行,辯稱當時係揮手向護理師打招呼,想詢問為何打針處會疼痛等語;受害護理師則指證,當時劉身旁還有為其診療之護理師,為何不直接詢問,反而捨近求遠乘其不備襲臀?

檢方認為,根據醫院監視畫面顯示,受害護理師被劉觸摸臀部後,隨即轉身看向劉男,一邊以手護臀、一面往後退,顯係遭受襲臀而生的戒備反應,因此不採信劉男辯詞,偵結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之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觸摸其臀部罪嫌將劉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兄弟檔檢舉自家社區逾200次 鄰居國中兒到訪被控「組織犯罪」

►他與小女友「體外」完事2條線 要當爸超開心...岳母來電大逆轉

►快訊/桃園台61線觀音段「砂石掉落」 重機滑倒遭大貨車追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