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白色OREO」根本顏值天花板!濃郁冰淇淋味螞蟻人最愛

編輯 /Ann

OREO 奧利奧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巧克力夾心餅乾,「黑白黑」造型讓人印象深刻,但最近大陸推出一款全白奧利奧,號稱是全球首款,打造出如同雪花般的片狀感,而且口味帶有清爽薄荷感,像冰淇淋融化在嘴裡一樣美味,超高顏值吸引大批網友狂拍一波。

▲奧利奧  。(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奧利奧  。(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全球首款白色奧利奧餅乾  。(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奧利奧「全白餅乾」其實是品牌在大陸與周杰倫聯手推出的新口味,被封為全球首款白色奧利奧,作為冬日限定版本,包裝充滿濃濃的水墨風格,並運用了立體的雪花造型於餅乾上,厚度則與過去的黑色餅乾相同,只是三層白色結構反而創造高顏值。

▲奧利奧  。(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奧利奧  。(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網友試吃認為白色奧利奧不膩口,有冰淇淋融化的口感  。(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根據網友試吃表示,這款白色餅乾味道很新鮮,有清爽的薄荷口感,咬下會有冰淇淋融化在嘴裡的感覺,搭配上中間的香草夾心,吃起來不膩口。而且最重要是高顏值讓人難以抗拒,有網友封它為:「OREO顏值天花板」、「現在是不是要叫它利利利了」、「白色太美了」。

►最不懂浪漫「鋼鐵直男」3星座! 第一名冷場王憑實力單身

►3星座「戀愛眼光準」從沒失誤! 第一名穩嫁潛力股最會看人

►「最不想交往第二次」星座Top 3 ! 冠軍男女都怕,完美主義心超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