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四大公投!黃珊珊:經濟未完全復原 應思考百姓「現在需要什麼」

▲▼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外界關注3個月後的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12月18日4項公投,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7日表示,接下來政黨免不了又要大規模動員,好不容易從疫情走出來的台灣社會,經濟還沒完全復原,應好好思考台灣百姓現在需要什麼。

「有人就有是非,有是非就有江湖,你怎麼退出?」黃珊珊27日於臉書指出,每天、每個地方都有很多是非,也有人每天都在搬弄是非,但是有更多的人是戰戰兢兢的在做自己份內的事,在政治圈是非更多,似是而非的事更多,如果每件事都影響自己心情,真的會很辛苦,所以自己練習站在客觀立場,冷靜思考判斷誰是誰非。

黃珊珊提到,她學會不因人設事,也不要因為一件事情否定一個人,盡量用善意看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這世界會比較美好,自己也會比較快樂。

話鋒一轉,黃珊珊說,最近的罷免案、城中城火災、虎豹潭意外,讓台灣社會動蕩不安,這並不是一件好事,接下來還有罷免案與4個公投案,政黨免不了又要大規模動員,「好不容易從疫情走出來的台灣社會,經濟都還沒有完全復原,我們真的應該要好好思考,台灣的百姓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最後,黃珊珊認為,每天都還是會有是非,但可以選擇捲入其中或明辨是非,台灣有很多人在做很多很好的事情,也是台灣生命力的所在,「你我都身在江湖,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創造一個比較好的江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親揭不同意「四大公投」理由 下令全黨展開社會溝通
蔡英文迎戰4大公投策略首曝光 連8週祭「四箭齊發」強攻
民進黨釋4張圖 一次看懂為何四項公投要投「4不同意」

相關新聞...

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 朱立倫怒嗆:個人算計
決戰4大公投!國民黨夜宿凱道49天 喚醒「總統府裝睡的人」 
國民黨為4大公投「夜宿49天」 柯文哲:把凱道當露營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