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早到怨等太久!醫轟大頭症「PO加開冷清照」:存心想整我們嗎

打疫苗早到怨等太久!醫轟大頭症「PO加開冷清照」:存心想整我們嗎。(圖/取自姜冠宇醫師粉專)

▲即使到了接種熱門時段,椅子仍空了好幾排。(圖/截自姜冠宇醫師粉專)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北市聯醫出動醫護人員進駐花博接種站替民眾施打AZ第二劑,第一線醫師姜冠宇今日卻在臉書抱怨:「人真的就是大頭症!」直指每天早上8點開打,卻有民眾早到卻抱怨等太久鬧上媒體,隨後提早至7點半,人卻來得零零落落。他怒轟早到可以去泡茶,戰線加開反而不被珍惜,「是存心想整我們嗎?」

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今日難得在臉書PO照開砲:「我覺得人真的就是大頭症」,打疫苗動用聯醫各院區系統開戰線,每週早上8點開打,即使加夜班、不週休仍有人不滿足,有民眾早到抱怨「怎麼打疫苗等這麼久?」隨後接種團隊提早至7點半,大家最晚在6點50分集合出發,「結果如圖,這麼早到,人卻來得零零落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冠宇不滿,「你早到,是你的事,你可以去泡茶,鬧給現場媒體看,造成我們提早上班,也不會加錢,反倒是看到戰線加開後也不被珍惜,這樣是存心整我們嗎?」他說,每位醫護都是不特定被徵召,調開上班時間、放著自身負責的病人,到現場替民眾施打疫苗或支援其他防疫事務,「請至少讓我們做得值得,可以嗎?可以嗎?」

打疫苗早到怨等太久!醫轟大頭症「PO加開冷清照」:存心想整我們嗎。(圖/取自姜冠宇醫師粉專)

▲上午7、8點接種人潮稀落。(圖/截自姜冠宇醫師粉專)

姜冠宇直呼,「民主社會在大喊權利前提是對自己負責任的公民啊!」並也PO出一大早接種站冷清的場景及10點多「人潮應該最凶」的照片,只見數排白色座椅全是空的,接種人數屈指可數,他無奈地說:「還有大片區域空空如也,這樣同時間開這麼多戰線是何必啊?」

網友看了心疼留言:「台灣人民實在被寵壞了!」「姜醫師辛苦您們了,真的很感謝您們在第一線持續為我們守護這麼這麼久」、「辛苦了!真的沒必要為了少數幾個加開戰線,傷的是醫療量能」、「太誇張了吧 醫生也是人」、「指揮中心管得到那些刁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