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狂罵基捷是騙局!交長重砲回嗆:他不講就不會拖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交通部長王國材 鐵道局長伍勝園 台鐵局長杜微。(圖/記者屠惠剛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基隆捷運議題持續沸騰,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是「一場騙局」,還表示「要等到反攻大陸時才會蓋」,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重砲回嗆,「北北基三市副市長都討論好了,柯文哲不講就不會拖」,更表示「他講的我看不懂」。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邀請王國材列席報告。立委傅崐萁表示,柯文哲近日砲火猛烈,質疑這是基隆市府搞的騙局,到底為何會搞到如今的場面?希望王國材近日公開與柯文哲討論該議題,不要變成政治議題,搞密室協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表示,交通部都已經與北北基三市副市長討論好了,「他(柯文哲)不講就不會拖」,至於為何柯文哲連日開嗆,王表示「要問他,他講的我看不懂」,王並表示,近日會親自拜會三市市長,只要柯文哲願意公開見面,他都可以配合。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二十同心再創卓越」周年慶祝大會暨論壇10/26舉行。下午第三場以智慧城市為題,由和碩聯合董座童子賢、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表看法。(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