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宋慧喬「胸下開洞」小心機辣翻! 穿波點洋裝美回少女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星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新劇《現正分手中》即將播出,近日為宣傳戲劇,宋慧喬換上一身波點綠色洋裝亮相,完全是美出新高度,氣質中分長髮搭配精緻臉蛋,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且裙裝中間的心機「胸下鏤空元素」,簡直是性感與甜美的化身。

39歲宋慧喬一直是南韓不老女神代表,近期與張基龍同框宣傳新劇,宋慧喬換上馬來西亞設計師Han Chong的自創品牌Self-Portrait服飾,一套波點綠色洋裝將她的柔美氣息散發得淋漓盡致。宋慧喬駕馭起微微蓬袖的裙裝相當逆齡,伴隨著不對稱的領口設計,傳遞出性感的鎖骨線條;緊接著視線移至下方,胸下俏皮的開洞剪裁,露出白皙肌膚,增添了一絲性感韻味,在包緊緊的連身洋裝中創造了層次感。

 
 
 
 
 
 
 

且宋慧喬梳起招牌的中分長髮,小巧臉蛋脫穎而出,搭配上CHAUMET 珠寶於頸間,整體狀態都非常完美,看得出為了新劇復出做足準備,就連與差了10歲的張基龍同框,也絲毫看不出年齡差距,被網友大讚:「宋慧喬吃了防腐劑吧」、「越活越年輕怎麼回事」、「這件裙子太少女感了」。

►歐陽娜娜「差24歲撞衫」舒淇輸了!網見驚人對比:女王就是厲害

►孫藝真殘酷撞衫木村光希「贏太多」!差21歲網驚:氣場打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