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等接種莫德納!台中2女疫苗還沒打到「就被吊扇砸到頭」

▲▼台中2女等候接種莫德納疫苗,卻被吊扇打到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2女等候接種莫德納疫苗,卻被吊扇打到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記者鄧木卿、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27日上午發生一起事故,當時66歲游姓婦人和67歲陳姓婦人在社口活動中心,等候注射莫德納疫苗,但兩人還在等待的時候,頭頂上的吊扇卻突然掉落,導致兩人頭部腫脹、腳擦傷,所幸兩人並無大礙,接種作業也照常進行。

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上午8時許,當時由於天氣涼爽,現場並未開冷氣,而是將天花板吊扇打開,但卻疑似因為吊扇老舊,突然從天花板掉落,導致游、陳2人遭木製吊扇砸傷,所幸兩人並無大礙,也已經自行到派出所做完筆錄。對此,神岡區長劉汶軒表示抱歉,並會全面檢視所有活動中心吊扇安全問題,待會也會前往2名傷者家中致意。

對此,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今早神岡區長劉汶軒回報社口活動中心快打站吊扇掉落砸中民眾意外,現場立即由醫護人員緊急救護,所幸民眾傷勢無大礙,無需送醫。對於此事,他深感歉意,並立即請劉區長前往關懷慰問,協助受傷民眾後續相關事宜,至於吊扇掉落情形,已交由相關單位釐清了解中。

▲▼台中2女等候接種莫德納疫苗,卻被吊扇打到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