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找越南妹喝酒聊天 警察來臨檢...被上銬瞬間酒醒

▲竊盜通緝犯湯姓男子找越南妹聊天喝酒因警方臨檢被查獲(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竊盜通緝犯湯姓男子找越南妹聊天喝酒,因警方臨檢被查獲。(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43歲湯姓男子25日晚間至觀音區一處養生會館找朋友喝酒聊天,恰巧遇到警執行靖黃專案臨檢勤務,警方查詢男子身分時,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湯男瞬間酒醒辯稱不知已遭通緝,只是單純找朋友聊天卻被逮,警方詢後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警方將湯男上銬帶回,他瞬間酒醒。(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將湯男上銬帶回,他瞬間酒醒。(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將湯男上銬帶回,他瞬間酒醒。(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近期國內疫情趨緩,按摩業等民俗調理業已陸續恢復營業,警方為防止不法業者趁機從事色情交易,特別規劃靖黃專案勤務,於昨晚間至轄內按摩店家進行臨檢,確保業者落實實名制並遵守各項防疫規定。

警方在觀音區建國路一處養生會館臨檢時,發現一名男子與一名越籍女按摩師共處一室且渾身酒氣,警方盤查男子的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竊盜案件,於今年9月初遭到桃園地檢署通緝,警方隨即將他逮捕帶返所偵辦。男子被逮後瞬間酒醒,表示並不知道自己被通緝,更沒想到只是來找朋友聊天也會被抓,直呼非常倒楣,警方於詢後將男子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