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一年發動4次罷免」 卓冠廷:只是一洩心頭不甘

▲▼卓冠廷與林昶佐。(圖/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與林昶佐。(圖/卓冠廷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在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國民黨下一個目標轉向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對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26日表示,國民黨一年內發動四次罷免,百年大黨鬥這些起步不久的年輕民代,為的只是一洩心頭的不甘心。

卓冠廷表示,國民黨鎖定小黨和無黨籍的民意代表,刪Q結束又罷昶,一年內就發動四次罷免案,這個百年大黨鬥這些起步不久的年輕民代,為的就只是一洩心頭的不甘心,就要拖全台灣跟著一起不得安寧,仇恨言論滿天飛。

卓冠廷說,罷昶方又開始散播不實耳語,說林昶佐都沒看到人,萬華變箭靶時都沒幫地方說話,都沒為攤商生計著想等,這些不實的抹黑,已經對陳柏惟用過一次,也造成傷害,不能再坐視國民黨這種惡質的政治鬥爭。

卓冠廷表示,他自己是一位偶爾透過林昶佐臉書了解他工作內容的人,都清楚從疫情爆發以來,花了多少心力在幫忙協調、疏通民眾傳來的檢疫和醫療需求,當萬華被貼上污名標籤時,也是林昶佐多次跳出來捍衛駁斥,這次振興方案,萬華區甚至還有自己一區獨有的經濟部振興加碼。

卓冠廷認為,政治人物表現可受公評,但當一個被六度評鑑為優秀立委、認真扮演好中央和地方橋樑的立委,要面對這樣有組織的仇恨追殺,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