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辱陳柏惟舔共「跪著還是站著舔?」 判拘80天定讞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捲入性侵案,這兩天並未出現在議會議事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詹江村稱陳柏惟舔共,遭判刑定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019年間開直播稱甫遭罷免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賺紅錢」、「舔共」,還說「你是跪著舔還是站著舔?阿共好不好含?你是站著含跪著含?」還帶表演動作。陳柏惟提告,詹一審遭判拘役80日,案經上訴,高院二審27日駁回上訴,還是將他判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8萬元,全案定讞。

詹江村2019年8月18日在Youtube開直播,說:「陳柏惟你是最反共的,你怎麼反共賺大陸錢,一邊賺大陸錢一邊反共? 你大陸錢賺好賺滿賺飽賺爽…」、「今天大家去問問陳柏惟看怎麼一回事?陳柏惟,阿以前賺紅錢好不好賺?紅錢香不香,紅錢甜不甜?你是跪著舔還是站著舔?阿共好不好含?你是站著含跪著含?怎麼舔,你是怎麼舔共?」

講到此,詹江村還開始惟妙惟肖的表演動作,「怎麼舔,你是怎麼舔共?你是這樣:【伸出舌頭,做出舔的動作】,這樣舔共,還是怎麼…還是用含的:【張開嘴,做出含的動作,並發出「喔」的聲音】,還是用含的:【做出含的動作、並發出「喔」的喘氣聲】,阿共好好含喔~喔~」。不僅如此,詹江村3天後又在電視台政論節目中,發出相同言論。陳柏惟不滿,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詹江村遭提起公訴。

一審將他判處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8萬元。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開庭時,詹江村聲稱有向陳柏惟以前上班的兔將公司人員查證,但高院調查後,認為證人並非爆料陳柏惟與中共人員有接觸;另外律師也說,詹江村曾上維基百科查證。

全案於27日二審宣判,高院駁回上訴,仍認定詹犯下2次誹謗罪,判處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8萬元,全案就此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