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疑藏毒心虛!開槍射高雄警狂逃 今晨再逮綽號「蛋頭」男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26日前往三民區查緝通緝犯時突遭開槍。據了解,劉姓、林姓等4名犯嫌,疑在屋內藏毒因此心虛,逃跑過程中有人開槍射擊,其中1嫌當場被制伏。警方27日清晨在旗山區某汽車旅館再逮到綽號「蛋頭」的嫌犯到案,其餘2嫌已鎖定特定對象身分,持續查緝中。

▲▼涉埋伏槍擊高雄員警,今再逮捕1嫌。(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槍擊高雄員警,今晨警方再逮捕1嫌到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岡山分局壽天所員警2人查訪通緝案件時遭4嫌持槍射擊。(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於房內找到大量毒品。(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岡山壽天派出所陳姓及劉姓員警,26日上午10時到三民區昌裕街一棟作為分租套房使用的民宅,要查追查有關一名80歲因殺人未遂被通緝的黃姓男子的相關線索,著便衣準備進入屋內查緝時,裏頭有4名男子突然奪門而出。

其中,有1人朝警方開槍,造成陳姓員警左小腿擦傷,現場員警先制伏一名劉姓犯嫌,另外3人又衝出各上了2部自小客逃逸。

警方現場制伏62年次的劉嫌,後續則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其餘在逃3嫌。專案小組今天凌晨5點多,持拘票在旗山區某汽車旅館,再查獲綽號蛋頭的李嫌到案,當場逮捕並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各1小包,及搖頭丸3顆。其餘兩嫌則已鎖定特定對象身分,積極查緝中。

▲▼高雄員警遭埋伏開槍,嫌犯逃逸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員警遭埋伏開槍,嫌犯逃逸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據了解,警方原先要追緝殺人未遂的通緝犯黃嫌,前年4月與白姓女子發生口角,持開山刀砍對方的頭部、頸部等要害,遭判刑8年未到案執行,今年10月22日橋頭地檢署發布殺人未遂通緝。他與劉嫌等人不認識,只是同住在這棟分租套房,劉嫌等人在屋內一樓的第一間,黃嫌則住在最末間。

▲岡山分局壽天所員警2人查訪通緝案件時遭4嫌持槍射擊。(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於房內找到子彈。(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案發後警方隨即封鎖現場,在劉嫌等人的屋內搜出約900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還有多支未使用針頭,另在屋內找到10多顆子彈。推測應是劉嫌屋內藏有大量毒品,見員警敲門心虛,結果沒想到員警只是要找通緝犯線索,意外爆出這起案外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