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六度捐AZ! 30萬劑今09:49提早降落桃機

▲日本航空JL809班機載運124萬劑AZ疫苗下午1時58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隨即卸貨準備送往海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日本捐贈30萬劑AZ疫苗今天上午到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昨日(10/26)宣布再捐贈台灣30萬劑AZ新冠肺炎疫苗,也是第6度捐贈台灣疫苗。今天清晨駐日大使謝長廷也再度親自前往送機,並表示「深深感謝日本的友情支援,也祈求故鄉的人平安健康」。

根據資訊,該批日本捐贈之AZ疫苗,將由日本航空JL-6729航班由東京起飛運抵台灣桃園機場,表定降落時間為10時10分,預計停靠D5。班機已提前於9時49分降落桃園機場。日本捐贈予台灣疫苗數量已達到420萬劑,為日本捐贈其他國家疫苗數目之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