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姊弟戀爆兇殺!勒斃女友躺身旁割腕 他昏迷一夜醒來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發現家門反鎖,警方破門後,赫見女子與男友倒臥住家房間床上,女子「脖子上有勒痕」明顯死亡,男友手腕有刀傷,意識昏迷送往醫院搶救,男友也在27日上午恢復意識,目前不能說話,但能點頭搖頭回答問題。

▲▼鑑識人員從案發現場帶回多袋證物。(圖/記者游宗樺攝)

▲許女疑遭男友殺害,男友陷入昏迷送醫,經過一夜目前雖不能說話,但能點頭、搖頭回答問題。(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58歲的許姓女子,在離婚後與51歲的林姓男友交往,2人住在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28巷的租屋處,租屋處內除了許姓情侶之外,另外還有許女的19歲小兒子、林男的15歲兒子等4人一起同居。

許女的兒子進入房內,發現家中客廳有血跡,循著血跡到母親房間查看,卻遭林姓男友阻止,林男隨即將房門反鎖,左手腕有刀傷,女子當時已經明顯死亡,許女兒子緊急報警。

警方獲悉後,發現許女已經死亡多時,林姓男友則倒臥在許女身旁,林男當時已經陷入昏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據悉,林男可能服用藥物後割腕,所以才會呈現昏迷狀況。

林姓男友在加護病房內過了一夜,警方也派人在外戒護,目前已經恢復意識,雖然不能說話,但能透過點頭、搖頭回答問題,警方目前正對林姓男友進行偵訊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兒子放學回家驚見媽媽身亡 男友倒一旁昏迷「遺留皮帶、美工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