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未來婆家提議「用手機拍婚紗照」 準新娘氣喊不想結婚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準新娘在網路上PO文抱怨,準婆婆從籌辦婚禮開始就提出各種離譜建議,例如婚宴要辦在她朋友開的素菜館、婚紗照預算只能花2萬元,更誇張的是,連男友也跟著提議要用手機或數位相機拍婚紗照,讓她瞬間憧憬破滅,「突然一點都不想結婚了啦!」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抱怨準婆婆過度干涉婚禮細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婚禮的費用是她與男友一起努力存下來的,但準婆婆從兩人打算結婚開始,就頻頻強行干涉所有細節,包含婚宴要辦在她朋友開的素菜館,請幾桌、一桌費用多少、菜色內容都要聽她的意見。

更讓原PO傻眼的是,準婆婆還規定婚紗照預算最多只能花到2萬元,而且還要包含婚禮新娘秘書,沒想到男友一聽居然也跟著提議,叫她婚禮當天自己化妝,婚紗照就用手機或數位相機,再找個風景好的地方或海邊拍一拍,最後輸出成大張照片,「至於喜餅,唉,我不想說了。」

▲結婚,新娘,婚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準婆婆指名婚宴要辦在朋友開的素菜館。

原PO提到,準新娘們或許都有自己心儀的夢幻婚禮,如今遇到這樣的準婆婆和準老公,讓她的浪漫憧憬瞬間破滅,越想越委屈,這才想在網路上PO文吐苦水,「突然一點都不想結婚了啦!嗚嗚……。」

其他網友看完事情的來龍去脈,紛紛留言勸原PO再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結這個婚,「我是男生,我都覺得誇張了,省錢也不是這樣的省的」、「現在結婚就這麼小氣,將來有孩子還得了」、「不是花錢的問題,問題是他們沒把妳當回事」、「先別結了吧!這時候準婆婆介入,剛好讓妳看清以後老公在婆媳間的態度」。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抱持中立態度,認為原PO並未提及男女雙方對婚禮費用的支出比例,很難認定到底是哪一邊的錯,「先說說支出比例再抱怨也不遲,如果是為了浪漫就都要男方買單也說不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