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90元擦拭布開箱曝光!色差嚇壞網友:怎麼是灰的

▲▼             。(圖/翻攝自推特)

▲已有網友收到蘋果擦拭布。(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19日在官網上架要價590元、印有logo的全白高質感「擦拭布」,沒想到熱賣到缺貨,現在下單最快要等到2022年1月才能收到,不過近日先拿到貨的網友分享開箱,發現實體顏色和官網圖有不小落差。

日本推特網友「Karagana」當時手刀下單訂購,現在已經收到蘋果擦拭布,並在昨(26)日PO出開箱文,擦拭布尺寸為16X16公分,用一個紙盒包裝,另附了一張介紹卡。

▲▼             。(圖/翻攝自推特)

▲實體顏色和官網圖片有落差。(圖/翻攝自推特)

介紹卡中提到,「可在所有Apple顯示器和表面上安全使用。如需偶爾清潔Nano-texture奈米紋理玻璃上難以去除的汙跡,可搭配使用濃度為70%的2-丙醇(IPA)溶液。」

開箱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顏色和官網上的亮白色有落差,根本是灰色,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只有賣白色,你是從哪裡弄來灰色的」、「所以官網上是白色的,但實際是灰的?」、「是淺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