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乘客PO「運將開車打手槍影片」批噁心!竟被網友笑:回家照鏡子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女乘客昨(26)日晚間指控,計程車司機在開車過程中竟然在打手槍,並附上她從後座拍下的畫面,「噁心的司機阿伯,可以檢舉嗎?」沒想到多數網友們認為,看不出司機正在手淫,紛紛要該女子刪文,「回去照鏡子」,最後原PO也真的將文章刪除。

女乘客昨晚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中,可看出司機右手正在抖動,讓她感到很不舒服,不過網友們則認為,光憑影片內容無法看出司機到底在做什麼,也有可能是在抓癢,還開始嘲諷起原PO長相,稱「你長得很安全」、「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等。

▲▼             。(圖/爆料公社)

▲司機手部不斷抖動。(圖/爆料公社)

該名女乘客看了大家的回覆,也在留言區指出,「我確定他在打手槍」、「每個紅綠燈都是重複的動作」,並強調「我沒有認為我很美,謝謝各位的批評」,「試想若是今天坐到這台小黃的人是你身邊的女性朋友?不論年紀不論長相,您還能如此酸言酸語嗎?」,最後她也將PO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