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連續「打咖」40小時猝死!家屬控網咖沒提醒…獲21萬補償金

▲▼網咖,電玩,線上遊戲,電腦,宅男,網路遊戲。(圖/記者蔡紹堅攝)

▲一名男大生到網咖連續上網40小時,最後不幸猝死。(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江西省南昌市一名男大生近日在網咖連續上網40小時,結果在搭乘公車離開時不幸猝死,事後他的父母竟將網咖告上法院,認為是網咖店員沒有提醒,才間接導致兒子的死亡,要求24萬人民幣(約104萬新台幣)的賠償,最後雙方達成協議,由網咖賠償男大生父母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7000元)。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張姓男大生在今年3月12日晚間6點左右到當地一間網咖玩遊戲,並且連續40小時沒有間斷,結果在14日上午11點半準備前往學校時,在公車上突然昏倒,經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死因為心臟驟停。

▲男大生網咖猝死,家屬指控網咖未盡提醒義務,求償24萬人民幣。(圖/光明網)。

▲男大生網咖猝死,家屬指控網咖未盡提醒義務,求償24萬人民幣。(圖/光明網)。

對此,張男的父母對網咖非常不滿,認為網咖沒有盡到提醒義務,導致兒子死亡,便將網咖告到法院,要求網咖賠償死亡賠償金、醫藥費、喪葬費、誤工費及精神損害撫慰金,共計2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4萬)。

法院審理後認為,張男作為成年人,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40小時不停的上網,最後導致身體不堪負荷死亡,自己對後果有很大的責任,認定死因與網咖經營者無直接因果關係。最後雙方在法院主持調解下達成協議,網咖同意一次性支付張男父母5萬元人民幣的補償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