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放學回家驚見媽媽身亡 男友倒一旁昏迷「遺留皮帶、美工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發現母親倒臥住家房間地板,母親男友則倒臥一旁,警方到場發現女子明顯死亡「脖子上有勒痕」,男友手腕有刀傷,意識昏迷送往醫院搶救,目前警方正釐清事發原因,現場則發現疑為行兇工具的皮帶、美工刀等證物。

▲▼快訊/台北女陳屍住家疑遭勒斃 男友倒一旁「手腕有刀傷」搶救中。(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中山分局獲報1對情侶倒臥床上,女子明顯死亡,男子則是手腕刀傷昏迷送醫。(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58歲的許姓女子,在離婚後與51歲的林姓男友交往,2人住在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28巷的租屋處,租屋處內除了許姓情侶之外,另外還有許女的小兒子一起同居。

警方指出,當時許女19歲的小兒子下課返家,發現母親與林姓男友倒臥房間內的床上,小兒子隨即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許女已經明顯死亡,左手腕用塑膠袋包起來。

▲▼快訊/台北女陳屍住家疑遭勒斃 男友倒一旁「手腕有刀傷」搶救中。(圖/記者邱中岳攝)

▲兒子返家驚見母親倒臥床上亡,母親男友躺一旁手腕有刀傷,警方發現皮帶、美工刀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攝)

林姓男友左手腕上也有切割刀傷,警消緊急將意識不清的林姓男友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初步了解,許姓女子脖子上有勒痕,床上留有大片血跡,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現場則發現皮帶以及美工刀,不排除為行兇工具。

據悉,許姓情侶檔承租該處,並與許女的小兒子同住,許女的大兒子獲報後趕赴現場,表示平時與母親不常聯繫,目前警方也正朝殺人案偵辦,將釐清女子遭殺害的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