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正宮曝光!「榮總美女醫師」被起底 友人揭夫妻私下關係

疫情期間,王必勝多次化解國內的群聚事件,因此被視為防疫英雄,此次爆發不倫戀也讓外界吃驚。(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疫情期間,王必勝多次化解國內的群聚事件,因此被視為防疫英雄,此次爆發不倫戀也讓外界吃驚。(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圖文/CTWANT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疫情期間多次「拆彈」成功,因此聲名大噪,但今天卻被《鏡週刊》報導陷入不倫戀,與一位小15歲的女護理師外遇多年,甚至懷疑兩人還生下一名女童。雖然王必勝出面否認,指對方與自己是多年好友,女童是對方與前男友所生的孩子,與自己並無關係,但由於照片歷歷在目,許多網友紛紛不買單,認為「這樣照顧好友的孩子,也未免太扯了!」

王必勝表示,自己與太太感情很好。據了解,王必勝的太太目前任職於臺北榮總,是非常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也曾多次接受採訪,在專業領域享譽盛名,除了能力強,王必勝太太的「顏值」也很高,是有名的美女醫師,王必勝與太太更是青梅竹馬,兩人在大學時便是班對,一路攜手至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夫妻感情到底好不好?兩人育有2位女兒,過去從王必勝的臉書上,也經常能看到他分享與女兒的互動情形,一家人顯得和樂融融,但熟悉兩人的友人私下透露,兩夫妻平時在臉書上的互動並不熱絡,實際相處時也比較感受不到兩人的親暱,很難說兩人到底關係好不好。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王必勝陸續完成武漢包機、部桃醫院危機、京元電、北農環南市場等「拆彈」任務,因此被外界認為是防疫英雄,此次爆發不倫戀,許多防疫夥伴們也都相當吃驚,但也都低調表示「這是他私人的事情」,不願多發表意見。

延伸閱讀
3童慘遭遺棄「9歲弟死亡達1年」 15歲兄:屍體在隔壁房間
南韓前總統盧泰愚逝世 享壽88歲
疑不滿幼童哭鬧…大媽當街摔嬰兒車 路人經過看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