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26歲鮮肉!她PO片曬愛「臉蛋光滑」美貌驚呆網 真相曝光

▲▼越南64歲婦人秋騷(Thi Thu Sao)。(圖/翻攝自抖音)

▲媒體報導,秋騷於1957年生,華強則是1992年出生。(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越南6旬婦人秋騷(Thi Thu Sao)2018年與當年才26歲男子華強(Trieu Hoa Cuong)結婚,相差30多歲的小倆口婚事隨即引發當地社會關注,但他們不畏外界眼光,時常PO照片和影片曬恩愛。如今3年過去,他們近期一段影片再度受到網友熱議,因為秋騷的臉蛋看起來相當光滑,白皙皮膚似乎看不出歲月痕跡。

@thusao119

vc Hoa Cương Thu Sao xin kính chúc các bà các mẹ các cebb cùng các cháu yêu thương ngày 20_10 nhiều niềm vui , nhiều sức khỏe , trẻ trung xinh đẹp ạ

♬ nhạc nền - Thị Thu Sao

越南媒體《eva.vn》報導,秋騷與華強10月20日過越南婦女節時,拍影片向身邊的妻子及所有女性獻上祝福,2人互動親密,華強在牽著愛妻的手時,也不時望向她,眼神愛意滿滿,在影片結束前,小倆口不忘朝著鏡頭比出愛心手勢。這段影片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許多人關注的焦點全在秋騷的臉龐,因為她的皮膚白皙光滑,看不出歲月痕跡。

據悉,秋騷為了與丈夫看起來更登對,進行一系列整形手術,花費至少2.16億越南幣(約新台幣26萬元)整形,包括豐唇、隆鼻、牙齒美白等,除此之外還會把照片大量修圖。

▲▼越南64歲婦人秋騷(Thi Thu Sao)。(圖/翻攝自抖音)

但部分網友指出,秋騷看似光滑無皺紋的臉蛋,其實是APP美顏濾鏡效果,因為在之前的直播影片中,皺紋明顯可見。

@thusao119

mình thích làm j là quyền của mình kg ai có quyền ...

♬ nhạc nền - Thị Thu Sao

事實上,秋騷與華強之所以會認識對方,是華強當年為了治療臉部暗瘡,才到秋騷開的美容院求助,但也因為2人聊天沒有代溝,男方也不在意女方年紀,認定秋騷相當貼心,決定向女方表白。最終2人不顧家人反對,於2018年成婚。

秋騷與華強結婚3周年時也拍攝婚照,當時秋騷曾說,儘管夫妻倆遇到不少批評及質疑,但仍會緊握彼此的手,未來將繼續幸福走下去來證明2人之間的愛情,「一轉眼3年過去,我們依然幸福」。

更多新聞

►全家吃「媽媽煮的咖哩」猛上吐下瀉!釀2死3命危 致命原因曝光
►前座女「長髮披椅背」他傻眼po文求助 網氣炸:講不聽就一刀剪掉
►幫男友哺乳! 奇葩情侶每天都要「親密一下」:很有安全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