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看片對5歲妹起色心! 惡男多次性侵...媽發現懷孕還幫忙墮胎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母親知道女兒遭性侵卻無作為,也被法庭控罪。(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男子13歲時上網接觸A片,竟然對5歲妹妹起色心,多次趁家人熟睡時猥褻對方,並在對方年滿12歲時性侵得逞,母親發現兒子惡行後居然放任不管,即使女兒懷孕也只是帶去墮胎,因為未能保護年幼女兒也同樣被控罪。

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這名23歲男子因為性侵12歲妹妹,去年1月30日開庭審理時,精神檢測報告顯示有戀童癖好,被高等法院判處11年刑期與鞭刑7下,據了解,他13歲時首次接觸色情影片後,便開始對當時年僅5歲的親妹妹伸出狼爪,等到對方年滿12歲更多次性侵。

男子的43歲母親被認為是幫凶,同樣也面臨多項指控,本月25日在地方法院出庭,庭上資料顯示,母親2010年在女兒內褲上發現精液,其實早就知道兒子行為卻沒有阻止,甚至兒子2017年6月至9月多次性侵女兒,她仍然默許惡行繼續發生。本案將於11月15日再次開庭審理,母親若是被定罪,將會面臨最高4年刑期與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