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洲王米爾斯三分雨狂飆 射穿巫師賞本季首敗

▲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籃網米爾斯單場三分球9投5中射穿巫師。(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狀態有些掙扎的東區強權籃網,26日在主場迎戰開季打出2連勝氣勢的巫師,此戰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穩定發揮,全場砍下25分、8籃板、4助攻、2抄截,加上「澳洲王」米爾斯替補上場22分59秒,就高效率砍進5記三分球在內的21分,籃網上半場就一度建立超過20分領先,最終以104比90輕取巫師,除了勝率重回5成,也賞給對手本季首敗。

昨日在主場以16分慘敗給黃蜂,籃網此戰鐵了心要拿巫師祭旗,首節米爾斯就展現火燙外線手感,三分球5投3中,個人獨拿11分,幫助籃網取得38比20取得大幅領先。第2節籃網持續狂飆,領先幅度一度超過20分,半場打完籃網以59比42壓制巫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3節巫師一度覺醒,打出7比0攻勢,將落後追近至10分差,但此時籃網「大鬍子」哈登挺身而出,一次強勢4分打,又讓球隊領先回到15分安全距離,隨後籃網諸將穩定發揮,始終維持雙位數領先,巫師在末節早早換上替補陣容,也讓籃網最終14之差收勝,也賞給巫師本季首敗。

籃網此戰以杜蘭特砍下25分、8籃板、4助攻最佳,哈登14分、6籃板、9助攻,米爾斯替補砍下21分、2籃板、3助攻,單場三分球又是9投5中,本季至今4戰共砍進16顆三分球,效率相當驚人。

終止開季2連勝的巫師方面,當家球星畢爾拿下全隊最高19分外帶3籃板、4助攻,但全場22次出手僅中8球,且發生多達5次失誤,重返老東家踢館的汀威迪則有10分、5籃板、6助攻進帳。

▲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杜蘭特領軍主場贏球,將勝率扳回5成。(圖/CFP)

關鍵字: 米爾斯杜蘭特籃網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