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來首增本土學生確診個案! 校園累計總數達819例

▲▼ 40天來首度新增本土學生個案。(圖/記者許敏溶攝)

▲ 40天來首度出現本土新增學生個案。(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儘管台灣本土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但昨公布國內新增8例病例,包括2例本土、6例境外移入,而根據教育部今(26日)公布最新統計資料,各級學校學生確診總數達到819例,較前一天新增4例,其中3例為境外移入,1例為本土大專校院學生,也終結9月14日至今本土無新增個案狀況,等於是40天來首次新增本土學生個案。

隨著疫苗施打普及率提高,台灣本土疫情穩定,但昨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8例病例,包括2例本土、6例境外移入,根據教育部最新公布資料顯示,截至昨(25日)下午為止,各級學校學生確診總數達到819例,較前一天新增4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確診總數819例,其中境外共97例,本土722例,若以教育階段區分,截至昨天為止,大專校院共307名案例(新增3境外移入、1本土),高中共119例、國中114例、國小190例、幼兒園89例,而新增1例本土學生個案,也打破從9月14日至今本土無新增個案狀況,也是40天來首次新增本土學生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