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想摸ㄋㄟㄋㄟ!又讓小王「愛死妳的嘴」…夫見火辣對話綠炸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台中人妻外遇,向小王嬌喊「想要摸你的ㄋㄟㄋㄟ」,令丈夫心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夫發現,妻子突然開始注意起打扮,與他的互動不若以往親密,因此起了疑心,1月間他發現妻子手機內竟有不少與小王的鹹濕對話,這才確認自己已綠雲罩頂,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20萬元,日前判決結果出爐!

擔任廚師的人夫主張,與妻子婚後生活堪稱幸福美滿,但一年前他發現,妻子較為注意打扮,不僅與他的互動不像以往親密,還時常無故出門數小時,期間聯絡不上人,令他起了疑心。

他1月間更發現,妻子手機內竟有與其他男人的對話,對方還傳訊,「寶貝我睡了晚安愛死妳的嘴巴」、「強X妳」、「我想抱緊妳」等露骨言論,妻子也回覆小王,「愛你」、「愛你寶貝」、「我想要摸你的ㄋㄟㄋㄟ」。

除此之外,人夫指控,小王甚至還傳送洗澡時一絲不掛的裸體照給妻子,顯見2人應該已經發生肉體關係。另外,妻子與小王除了頻繁利用LINE互相噓寒問暖外,小王還說過,想帶妻子遠走高飛2個人生活的話語,足見小王明知妻子是有夫之婦,還發展出不倫戀,讓他痛苦不已,決定提告求償20萬元精神撫慰金。

針對人夫的控訴,小王未在言詞辯論日到場,也沒有提出書狀為自己發聲,台中簡易庭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小王確實與人妻交情匪淺,判他應賠償人夫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