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停止對西蒙斯罰款 改列「個人原因」缺席

▲灰熊莫蘭特、七六人西蒙斯。(圖/CFP)

▲西蒙斯改為個人心理因素缺陣,球團將不再處以罰款。(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七六人打從休賽季就上演的西蒙斯「交易人生」肥皂劇,26日又有最新進展。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球團已經正式取消西蒙斯因為缺席比賽或訓練的罰款,改將他列為因「個人心裡原因」缺陣。

上季季後賽因爲投籃能力過於貧乏,導致屢屢遭對手刻意送上罰球線,導致投籃信心崩盤狀況的七六人明星主控西蒙斯,季外一度與球團、隊友「斷絕聯繫」,也拒絕向球隊季前訓練營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球季即將開打前,西蒙斯雖然終於回到球隊報到,但在團隊練習時卻出現攜帶手機上場,拒絕配合教練指示進行防守演練等脫序行徑,也讓球團對他處以禁賽等相關處分。

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西蒙斯日前已經向球團表示,由於個人精神疲倦,因此尚未做好出賽準備,七六人也將不再對於西蒙斯缺席比賽或訓練,進行相關罰款。

西蒙斯連同上季在內,已經連續3季入選聯盟明星賽,但上季季後賽罰球命中率慘跌至34.2%,也讓他的外線投射能力再度受到質疑。

▲七六人西蒙斯、哈里斯,黃蜂羅濟爾。(圖/CFP)

▲西蒙斯加入七六人以來就是球隊當家主控。(圖/CFP)

▼本集《運動WEEKLY》談到厄文和西蒙斯對球隊造成的負面影響。

關鍵字: 西蒙斯七六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