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政厚完全打擊超越父親 韓媒:挑戰世界首對打擊王父子檔 

▲12強棒球賽冠軍戰,韓國隊李政厚。(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政厚。(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強打父子相當受矚目,年輕好手李政厚25日締造完全打擊,完成父親李鍾範生涯20年都未曾有過的紀錄,李政厚打擊率直升,韓媒期待他們能成為世界首對「父子打擊王」。

Kiwoom英雄25日對韓華鷹,李政厚擔任第3棒,首局敲安打、5局敲全壘打、6局擊出二壘安打,8局再敲三壘安打,達成韓職第29次完全打擊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政厚單場4安打將打擊率從0.352提升到0.358,與打擊率0.35的第2名KT巫師姜白虎,拉開更大的差距,韓職賽季接近尾聲,英雄還有4場比賽、KT巫師則是5場。

最近李政厚正夯近3場累計9安打,若保持手感就有機會成為打擊王,他的父親李鍾範於1994年24歲時期,以0.393拿下打擊王。《韓聯社》指出,不管在韓國或比韓國歷史悠久的日職和大聯盟,都沒有出現過父子相傳的打擊王,他們有望締造世界紀錄。

其實李政厚2018年生涯第2年就有機會叩關這份殊榮,不過最終以0.355僅排第3名,他日前採訪曾提到,當時自己還年輕,沒有什麼經驗,變得太急,想法也變多了,所以沒辦法平常心。從那年之後,他學會不再在意紀錄,把球隊責任擺第一,甚至不惜犧牲打擊率。

關鍵字: 李政厚韓職英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