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球后187週!再堆高史上最久 曬可愛妹妹頭破15萬按讚

▲▼   戴資穎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曬出妹妹頭造型。(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今天(26日)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由於東奧結束後,近期僅有丹麥公開賽結束,單項的排名變化不大,世界球后戴資穎依舊穩坐第1,累積週數推升至187週,持續堆高史上最久的「小戴障礙」,和第2位中國陳雨菲的積分縮小至5421分的差距。

戴資穎在8月初勇奪東奧女單銀牌後都未出賽,世界排名仍不變依舊穩坐第1 ,世界羽聯巡迴賽陸續登場,因此本週戴資穎依舊領跑女單,累積週數推升至187週,積分依舊是107875分,第2位陳雨菲積分是102454分,雙方縮小至5421分的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開打的法國公開賽,戴資穎確定不會參賽,目前還在評估疫情和隔離檢疫狀況,是否出賽11月中開打的印尼三站,包括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以及年終總決賽,目標是12月底在西班牙的世錦賽,不過還得視到時班機以及疫情情況,才能確定是否會如期出賽。

戴資穎目前都在台灣訓練,並且拍攝代言等活動,日前就曬出了一組妹妹頭造型,穿上圍裙的復古感,po出一天在IG和FB就一共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連世界羽聯的小編都來留言,球迷都紛紛留言大讚可愛。

男單世界排名部分,一哥周天成仍在第4,另位好手王子維則是暫時排名世界10位,兩人都將出賽本週的法國站;東奧男雙金牌的我國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依舊在世界第3,則已經返台準備11月中的印尼賽事。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