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錄音檔爆「神秘夫妻」!陳修將女友今公祭 家屬態度低調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15日捲入殺人案,涉嫌在摩鐵中毆殺女友胡女(22歲),目前陳仍在彰化看守所中羈押禁見。而胡女在相驗後遺體由家人帶返桃園,今(26日)在中壢私人殯葬園中舉行家祭法會,對於這起社會矚目的案件,家屬態度十分低調。

▲▼陳修將女友胡女公祭。(圖/記者沈繼昌攝)

▲死者胡女今低調在中壢私人殯葬園舉行公祭。(圖/記者沈繼昌攝)

據了解,已婚的陳修將與胡女交往許久,但日前陳修將因故躲進彰化某摩鐵「避風頭」,隨後即在15日爆出「毆殺女友」命案,當時陳修將還將奄奄一息的胡女送往醫院急診室,但無奈胡女滿身是傷,經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由於陳修將涉有重嫌,後續遭到羈押,但由於全案疑點重重,日前還爆出胡女死前錄音檔,直指一對「神秘夫妻」也捲入本案,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偵辦中。

死者胡女在完成相驗後,遺體發還家屬帶返桃園,家屬預計今下午2時在中壢一處私人殯葬園為胡女舉行公祭,上午先舉行家祭法會,現場氣氛凝重,家屬態度也十分低調,謝絕媒體採訪,對於案情不願多談。

▼陳修將涉嫌施暴,在摩鐵中毆打胡女致死。(圖/資料照)

▲陳修將案。(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