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11萬名牌包約會「自爆做酒店」! 曖昧男摟腰被拒嗆:裝清高

▲▼喝酒,陪酒,名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自爆在會館上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酒店工作的女網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赴約時特地背上剛買的11萬名牌包,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沒想到男子知道她是酒店妹後,對她毛手毛腳,並嗆她「酒店妹還不給碰,你包包還不是這樣換來的,裝清高哦」,讓她超火大,認為自己不偷不搶,花自己的錢買包包,卻不被尊重。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與聊得有好感的男生見面,為了留下滿分的第一印象,她早起一小時畫全妝,穿上高跟鞋,並背上剛買的11萬名牌包赴約,男生看見包包便稱讚好看,「感覺蠻貴的,誰送的啊?」她回答是自己買的,男子又問「自己買的?也太厲害!你做什麼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尷尬回之前會館上班,男子聽完後便說「原來是酒店妹哦!那等一下要不要去我家陪我喝一下?」之後的行為越來越輕浮,肢體動作也變多,就在男子伸手要摟她時,原PO用手擋下,男子便嗆「酒店妹還不給碰,你包包還不是這樣換來的,裝清高哦!」便轉身就走。

原PO忍不住哭了,「所以做酒店妹就該死嗎?就該被剛見面的男生糟蹋嗎?我不偷不搶不拐不騙,用存下來的錢買個包不行嗎?難道那些靠男友送包包的女人就有比較好?」受到疫情影響不能上班,經濟出現狀況,生活壓力很大,又遇到這樣的事情,讓她很崩潰,「我到現在還忘不掉他走掉時鄙視人的眼神」。

▲▼             。(圖/翻攝自PTT)

▲男子輕浮的態度讓原PO很火大。(圖/翻攝自Dcard)

她無奈表示,「我們是陪客人喝酒聊天,又不是賣身,做酒店不是每個女生都很隨便好嗎?只要堅持原則不要迷失,好好保護自己就好了」,並附上下單購買包包的證明,「對!這就是我去陪酒自己買的,怎麼了嗎?」

對此,網友們回應,「可以不認同,但麻煩尊重各種行業欸」、「聽到他知道你的職業之後說的話,就應該直接走人的,噁男」。但也有人指出,「雖然男生很噁,但說實在酒店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就是」、「為什麼這種行業很常有人把不偷不搶掛在嘴邊阿」、「不偷不搶不是最基本的嗎,當優點特色在宣傳?」「請問那個行業又偷又搶,那是犯罪好嗎」、「我寧願拿別人送的,也比陪酒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