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結巴回應不倫戀 曖昧小15歲護理師:沒有辦法再回答了

王必勝(右)幾次臨危受命,親赴第一線坐鎮成立前進指揮所,是國內防疫重要救火隊。(本刊資料照)

▲王必勝(右)幾次臨危受命,親赴第一線坐鎮成立前進指揮所,是國內防疫重要救火隊。(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針對王必勝與林女母女的關係,本刊致電王求證,王表示,他與林女是很熟的老同事,絕非婚外情,也絕對沒與林女生小孩,記者告知有拍到他與林女及小孩的親密互動,王則結巴地說:「基本上沒這些事…你這樣講我也蠻訝異…都是沒有的事…我沒有辦法再回答了。」

過了一小時,王必勝致電記者,語氣轉為淡定地說:「我跟林小姐是認識很久的同事,她的家人我也認識,偶爾會約去吃飯、走走,但孩子不是我的,是她跟前男友生的,他們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進一步解釋說:「我知道這會造成誤會,但我們沒交往,只是一般朋友關係,我沒那麼白目吧!身為公眾人物常跟她一起出去也很容易被誤會。」王最後強調:「我跟太太感情很好,我本來就喜歡小孩,這真的是個誤會。」


更多鏡週刊報導
【王必勝爆不倫戀】曖昧小15歲護理師 「抗疫英雄」王必勝親密3人出遊直擊
【王必勝爆不倫戀1】遭爆外遇多年 王必勝與密友母女逛公園仍保持「社交距離」
【王必勝爆不倫戀2】時間管理大師再忙也要見她們 王必勝3週內9度登門好勤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