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登美國脫口秀:為台灣發聲 網譏罷免留言區開戰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節目《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最新一集談論台海關係,其中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取材立委林昶佐在演唱會大罵「中國他X的台北」片段,對此林昶佐也在臉書粉專發文談論。

▲▼林昶佐 Freddy Lim。(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 Freddy Lim)

▲林昶佐發文談論自己登上美國脫口秀。(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 Freddy Lim)

奧利佛節目中以奧運舉例台灣的國際處境,對於台灣以中華台北為名參加奧運的安排,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就像一位重金屬搖滾歌手(林昶佐)在2012年用英文說,「我們的國家隊,被稱為中國他X的台北,他X的胡說八道對吧,我們不能叫你台灣,對不起,必須叫中國他X的台北」。

對此林昶佐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接到訊息一度摸不著頭緒,後來才發現是演唱會片段被剪到節目中介紹台灣。林昶佐對此感到慶幸,覺得台灣獲得越來越多社會認同,粉絲則在底下分成兩派,有的替他打氣加油「台灣在國際最有能見度的國會議員,決不能向惡罷低頭。」、「真的是台灣之光欸」;也有人留言酸「節目上有談到委員的罷免危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