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恐怖男當街殺人1死1重傷 拿木棍、磚塊「專挑頭部砸」

▲屏東市發生攻擊事件,造成1死1重傷,涉嫌犯案的陳男被逮後情緒不穩。(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市發生攻擊事件,造成1死1重傷,涉嫌犯案的陳男被逮後情緒不穩。(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屏東市西市場25日驚傳隨機傷人案,一名80年次的陳姓男子疑似酒醉後持木棍與磚塊,隨機打人造成無辜民眾1死1重傷。其中69歲李姓男遊民頭部被磚塊砸中,傷重不治,另一名張姓男子則是被木棍打傷頭部,所幸一旁的兒子即時制伏報案,才未造成更大的傷亡。目前陳男已被警方帶回詢問,動機為何還有待釐清。

警方指出,晚間7點左右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公勇路遭人毆打,趕緊出動人員前往,不料在趕抵後僅發現受傷的69歲李姓男遊民,頭部被磚塊砸中,嫌犯則不知去向,隨即通知醫護人員將傷者送醫,但遺憾的是李男傷勢嚴重,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屏東市發生攻擊事件,造成1死1重傷,涉嫌犯案的陳男被逮後情緒不穩。(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在一小時後又接獲報案,在自由路西市場發生攻擊事件,立即趕往現場並將陳男逮捕。經調查顯示,陳男在攻擊完李男後,又騎腳踏車前往該市場並持木棍毆打前一晚曾發生過口角的62歲張姓男子,張男兒子見狀後趕緊上前將陳男制伏,並通知警方,隨後便將人帶回詢問。

據了解,有民眾曾在事發前一晚聽到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和一名老人家吵架,疑似2人就是該事件的張男與陳男。至於第一起被害的李男則和陳男同樣都為街友,犯案動機為何還有待釐清。

警方透露,陳男並非列管的精神病患,帶回後酒測值為0.39,情緒激動,後續待全案偵訊完畢後,將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