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嗆Toyz「低一等」 網到餐廳狂刷1星回戰:太無情啦

▲▼蕭敬騰首度回應電競直播主Toyz對他的惡意攻擊。(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推出新單曲,透過網紅理科太太的節目大嗆網紅「Toyz」批評他開設的高級日本料理店,「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引起統神、Toyz的粉絲不滿,紛紛跑到日式料理店的Google評價留下1星。

香港籍電競好手劉偉健(Toyz)透過YT節目「美食公道伯」,探訪高檔餐廳、品嚐防疫便當並做出評論,雖然近日因涉嫌販毒遭收押在台中看守所,但仍被捲入話題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美食公道伯」Toyz 。(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蕭敬騰透過網路節目談論到「霸凌」話題,表示非常心疼同事和餐廳團隊被Toyz開箱批評,「不在意是不可能的,我講明白,我非常在意,但我從來沒看過他影片,我常常想活在自己世界,不想被這些東西干擾、影響我心情,這件事情出來之後,我知道的原因是我因為同事在看,而他很氣憤、為我打抱不平。」

蕭敬騰說,「他(Toyz)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不想談論這個人,而且他也被抓去關了,不甘我的事,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保護自己很重要,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強調可以接受批評,但反對「惡意」的評論。

▲▼蕭敬騰嗆Toyz「低一等」 網到餐廳狂刷1星回戰:太無情啦。(圖/翻攝Google評價)

▲網友到餐廳評論洗負評。(圖/翻攝Google評價)

對此,許多網友不滿蕭的言論,紛紛到餐廳的Google評價留下1星說,「又是一個典型的想燒別人燒到自己的概念」、「想給六顆星 這是多出來的那顆」、「請問有一道菜叫打落水狗嗎」、「不好吃就反省 又沒什麼」、「現在開餐廳還不能讓人評論欸」、「不可以亂批評哦,不然會被說是網路霸凌」、「大無情了!評論區實在是太無情了」。

也有網友看不下去,留下5星評論幫忙補血,「看不下去來補血 老蕭加油」、「一堆人特別來刷一顆星,那我來刷五顆星」、「沒吃過 但你們有點兇」。據悉,蕭敬騰的餐廳25日中午掉到1.9顆星,截至26日凌晨0時28分,該間餐廳累積1215 則評論,目前為1.4顆星的評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