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晨首獻戲劇處女秀 嗨喊「開胃了」:想演歌舞劇!

▲王欣晨推出新歌《戀愛是科學》。(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推出新歌《戀愛是科學》。(圖/歆動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王欣晨新歌《公式解》是三立偶像劇《戀愛是科學》插曲,她也為該戲獻出處女秀,她為此勤奮上戲劇課,結果撞上三級警戒,只能以線上方式上課,她說:「希望讓自己可以持續進步,不要因為疫情而停擺,這樣太可惜!」對於首次演戲,她也開心表示:「有點開了胃,希望很快有機會接戲,好好磨練一番,也希望有機會接演歌舞劇,結合把我愛的舞蹈和戲劇結合在一起,一定超幸福的!」

▲▼王欣晨首度獻出戲劇處女秀。(圖/歆動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欣晨首度獻出戲劇處女秀。(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推出新歌《戀愛是科學》。(圖/歆動音樂提供)

新歌描述生活中很多事情能用SOP(標準處理程序)解決,但一提到愛情,似乎就無法百分百確定會得到怎麼樣的回報。王欣晨提到此曲以女性的角度為出發點,在刻骨銘心的感情中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傷疤,「雖然仍堅強的走在日常生活,但在事業、生活上理性效率的信念,卻無法全然代謝這些傷口。」

MV則是以「未來的一切都被公式化」為主軸,王欣晨獨自一人在酒吧中,與機器人酒保面對面,身後的投影機則投放過往戀愛時的甜蜜畫面,她離開酒吧時桌上留下一張合照,才發現機器人酒保曾是有血有肉的人,還與王欣晨有過一段情,她說:「也想用這首《公式解》,給所有相信愛、不放棄愛的女生,一些新的觀點和想法,提醒大家,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蕭敬騰嗆Toyz反被統神譙「閉嘴」! 公司回應:不能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蔡依林「中空炸深溝」辣爆! 新歌合作2超大咖巨星

快訊/66歲金曲台語歌手跌倒昏迷 4天未醒加護病房搶救

被小玉「偷臉」成A片女主角! G級國民女友火大嗆:下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