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9千萬豪宅開箱了! 地震監視器曝內裝…網嘆:比戲景漂亮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本土劇男神」黃少祺2009年與妻子呂宜蓁在美國登記結婚,兩人育有2子,他在2010年砸下7千萬元,帶全家住進內湖豪宅,也因25日分享地震時的監視器畫面,意外曝光了家中的內部裝潢,被網友大讚「比戲中的房子漂亮」。

▲黃少祺9千萬豪宅開箱了。(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少祺)

▲黃少祺演出過許多超夯本土劇。(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少祺)

24日下午1點左右,全台發生有感強震,黃少祺25日貼出當時家中的監視器畫面,驚險說道:「地震當下正在瑞芳淋著大雨如火如荼趕拍中,還好家裡都沒人…這地震強度真的很恐怖耶…電視櫃門第一次晃成這樣…」而他的千萬豪宅內部裝潢,也因為這段監視器影片完整曝光,引網友紛紛歪樓「房子漂亮」、「燈具在哪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少祺9千萬豪宅開箱了。(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少祺)

▲黃少祺貼出家中監視器畫面,意外曝光千萬豪宅的裝潢。(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少祺)

事實上,黃少祺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決心豪擲7千萬買下90坪的豪宅,據悉,光是內部裝潢就耗費了7到8個月,目前市價已經高達9千萬元,整整漲了2千萬元。而黃少祺也經常被目擊在社區運動,或帶妻小散步,實現夢想中的生活。

►米砂拍AV版《魷魚遊戲》傳回南韓! 全網驚呆:不是日本,是台灣

►《智異山》全智賢父母枉死是真的!豆腐渣水壩滅頂露營家庭103人亡

►《做工的人》導演合作「陸版進藤光」!打造爆笑溫馨重組家庭

►黃明志看陸YouTuber影片哭了! 洩真實心聲:精神被折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