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女士官深夜進艦長室「擴大懲處」少將被拔官 一批人都受罰

▲▼海軍女士官深夜進艦長室「擴大懲處」少將被拔官 一批人都受罰。(圖/東森新聞)

▲海軍女士官深夜進艦長室一事被擴大懲處,艦隊長許姓少將被牽連拔官。(圖/東森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192艦隊的永順軍艦(舷號1305)的洪姓艦長,日前深夜讓女士官進入房內「修電腦」3小時被檢舉,調查期間監視器卻離奇被格式化,事後兩人被記過及申誡、調離現職。對此,海軍司令部25日擴大懲處,將192艦隊長、政戰主任及236戰隊長等3人各記申誡一次,另艦隊長許姓少將及永順軍艦輔導長林姓少校調離現職。

有爆料者表示,洪姓艦長與女士官在艦上發生男女關係,兩人經常在活動時間一起運動,上班時間一起辦公,甚至偷偷到房間內獨處,直接點名該名女士官深夜值完班,直接進入艦長的房間內3小時,到隔天凌晨才回去住艙睡覺,還以大夜班為由未出席早點名、早班等,讓許多人看不下去檢舉。

▲▼海軍女士官深夜進艦長室「擴大懲處」少將被拔官 一批人都受罰。(圖/東森新聞)

▲洪姓艦長與女士官被行政懲處及調離現職。(圖/東森新聞)

針對此案,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查證後洪姓中校艦長涉及男女關係非屬實,但讓女士官進入房內維修電腦,除了時間不恰當之外,的確違反兩性營規,因此記洪姓艦長、女士官皆被行政處分、調職。另外,洪姓艦長聲稱艦長室內的監視器畫面被「誤刪」。

據悉,永順軍艦依然獲選年度模範團體,但此次爆發後,被外界戲稱「愛之船」,但除了此次事件之外,192艦隊發生數起軍紀事件,讓海軍司令劉志斌震怒,認為艦隊長許姓少將應該負責,因此將其記過拔官,連帶政戰主任、236戰隊長、永順軍艦輔導長林姓少校都受到懲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