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女兒自卑外貌落淚...媽反應她崩潰 Vicky:會醜到哪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6日)晚播出主題「爸媽你們也行行好!這些行為實在太欠管了!」,邀來Vicky和女兒靚靚,還有撒基努和兒子那斗等親子檔,大談親子話題,小孩也趁上節目和爸媽吐露真實心聲。

▲▼ Vicky與女兒靚靚。(圖/中天提供)

▲ Vicky與女兒靚靚。(圖/中天提供)
Vicky和老公屈中恆有4個寶貝千金,每個女兒的個性都大不同,Vicky表示自己養女兒已養出心得,自認對小孩的愛爆棚,但三女兒「靚靚」只給了媽媽及格分,控訴Vicky私下行為超幼稚,像小孩一樣,有時候講道理還會講到落淚,讓女兒們只好妥協,主持人納豆聽聞忍不住嘆:「完全就是情緒勒索吧!」
 
談起爸媽的超NG行為時,靚靚透露曾因媽媽的無心言論而受傷,過去覺得自己外貌不夠完美而自卑落淚,卻沒料到Vicky聽了之後這樣說:「沒關係啦!她都在演戲!」無心的一句話讓靚靚徹底崩潰,來賓們也為她叫屈。

▲▼  撒基努與兒子那斗。(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撒基努與兒子那斗。(圖/中天提供)

Vicky表示當時真的以為只是在練習演技才沒安慰她,「你是我和屈哥生的,會醜到哪裡去?妳這樣說話根本就是污辱到我跟妳爸耶!」阿Ken一聽驚嘆:「原來妳在意的是自己?」事後Vicky也解釋那是因為覺得4個女兒都長得很漂亮,擁有各自的特色,希望她們能建立自信心,並承諾未來會多顧慮她們的感受。

有排灣族血統的男星撒基努婚後育有2子,小兒子「那斗」曝爸爸私下非常健忘,有次2人在路上看見交通事故過去協助,結束後獨自返家才驚覺兒子還在原地等待,讓一旁的Vicky直呼太扯:「要不要去看腦科?」健忘事蹟還不只這一樁,撒基努透露有次晚上接到兒子老師的電話,「學校會關喔!你的孩子一直沒有人領喔!」當時還在工作的他竟詢問老師:「還是你先帶回家?」此話一出全場笑翻直呼荒謬。

►小S包揹13年「破了又補」曝優點 徐媽怒罵逼換新:像用乞丐包

►郭書瑤一離開...黃秋生「誰是瑤瑤」反應超直! 《餐車2》道歉畫面曝

►蔡允潔「報告數值拉警報」 生日曝2計畫:弟怕我嫁不出去

►彩排2次還一樣...孫德榮開罵走人! 邀「圈內大咖」授課:再半年交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