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22歲美少女飛行員軍裝照刷屏 網友:我要當贅婿!

▲解放軍美少女飛行員韓佳寧。(圖/翻攝人民網)

▲解放軍陸軍首批女飛行員之一的韓佳寧。(圖/翻攝人民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22歲的的韓佳寧是解放軍陸軍首批10位女飛行員之一,畢業後加入第77集團軍「英雄陸航旅」擔任直升機駕駛。韓佳寧近日首次執行單飛任務,身著飛行員服裝認真聽講的萌樣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關注。

▲解放軍美少女飛行員韓佳寧。(圖/翻攝人民網)

▲韓佳寧身高166公分,擁有裸眼5.1的超強視力。(圖/翻攝人民網)

韓佳寧是山東新泰市禹村鎮出生的回族女孩,擁有一雙甜美的大眼睛,自小多才多藝的她,擁有鋼琴7級證照,還會彈奏烏克麗麗。根據高中老師回憶,韓佳寧很早就有當飛行員的想法,為了加強身體鍛鍊,無論是學校的晨練、早操,還是體育課從來不偷懶,「當別的學生因汗流浹背、氣喘吁吁而放棄鍛鍊時,她總是咬緊牙關堅持下來。」

韓佳寧的甜美軍裝照在微博上瘋傳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並為她點讚,「又颯又可愛」;「稚氣中帶著颯爽」;「我要當贅婿」;「顏值好高」;「全網戀愛了!」;「可愛就是戰鬥力」。

▲解放軍美少女飛行員韓佳寧。(圖/翻攝人民網)

▲韓佳寧進入解放軍第77集團軍陸航旅擔任直升機駕駛。(圖/翻攝人民網)

據了解,韓佳寧和另外9位女生於2017年投入解放軍陸軍飛行員徵選,從超12萬名高中畢業生中脫穎而出,女飛行員選拔條件相當嚴苛,包括身高必須在165到185公分之間。體重須達標準體重的85%~120%之間,按空軍「C」型視力表測試,雙眼裸眼視力0.8以上,無色盲、色弱,且高考成績必須高於本省一本分數線等。

在當年的大陸高考中,韓佳寧取得661分(理工)的高分,被空軍航空大學航空飛行與指揮專業錄取,成為海南歷史上首位高中畢業生女飛行學員。畢業後,韓佳寧進入第77集團軍陸航旅擔任直升機駕駛,並在近期順利完成單飛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