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回華為上班」18秒片瘋傳:員工歡呼迎接 曝光時間有內涵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在上月乘坐中國政府包機從加拿大返回深圳後,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於近日正式回到華為上班。一段由華為員工拍攝的影片顯示,華為深圳坂田園區大批員工在孟晚舟走進公司時,夾道不斷歡呼,並獻花、合影留念等。據悉,該段影片曝光的時間(10月25日),恰好也是任正非的生日。

據《第一財經》引述華為內部員工表示,影片拍攝地點是華為深圳坂田園區B1區。當時,身穿黑色套裝的孟晚舟,雙手揮舞走近公司,在場的華為員工不斷歡呼。

2018年12月,孟晚舟因被美國政府指控詐欺罪及通緝,在加拿大轉機時,被加拿大警方以美加雙方司法互助要求逮捕。2019年1月,美國要求引渡孟晚舟,並以23項罪名起訴華為。

▲▼孟晚舟正式回華為上班。(圖/翻攝自影片)

▲孟晚舟正式回華為上班。(圖/翻攝自影片)

2021年9月25日北京時間凌晨,美司法部與孟晚舟達成延期起訴協議,加拿大宣布釋放孟晚舟,她搭乘中國政府包機回到深圳。按照中國防疫要求,孟晚舟已在10月16日完成為期21天的隔離。

華為官網管理層信息顯示,孟晚舟任華為副董事長、CFO,她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1993年加入華為,歷任公司國際會計部總監、華為香港公司首席財務官、帳務管理部總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