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販賣機霸主!鄉民一面倒推「神級飲品」:外面買不到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軍中生活是不少男生一聊就停不下來的話題。(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生而言,當兵是段難忘的回憶,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成為彼此津津樂道的話題。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在營區販賣機最常買的飲料是什麼?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點名一款外面很難買到的「神級飲料」。

原PO在PTT八卦板表示,之前當兵期間最期待操課後的「放風時間」,而休息時除了抽菸外,最能迅速滿足渴望的就是投販賣機,「除了各種奇妙口味的阿薩姆奶茶外,我最常投的就是健酪了,你各位當兵販賣機都投什麼來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都點名「波爾茶」不僅好喝,且在營區外很難買到,「波爾茶超神」、「波爾茶葡萄柚口味」、「波爾茶,鼻子尖尖鬍子翹翹還拿根釣竿」、「有一款只有兵營販賣機有賣,外面少見,波爾茶」、「現在去逛全聯看到波爾茶都會想起來」。

▲▼網友討論當兵最常投的販賣機飲料。(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網友點名當兵時最常投的飲料是「波爾茶」。(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另外,也有人提出其他選擇,「阿薩姆全系列」、「伯朗罐裝咖啡」、「金車系列,有些出營區還買不到」、「當然是麥根沙士,外面很少見欸」、「麥乳紅茶啊,有夠好喝,不過現在在外面喝到就覺得普普」、「維大力的鋁罐奶茶,有畫一隻乳牛那個超好喝,而且外面很難找」。

不過,還有網友指出,投販賣機不一定會買到自己想要的,熱門飲料可能很快就賣光,偶爾還會出現上錯架、吃錢的狀況,「隨機的,看他補貨都隨便放」、「不一定有得投呀,爽兵,都是撿剩的」、「不都隨機的嗎,有得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