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又說中!它「滿血復活」 揭下波災難點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似乎再次預言命中,他日前曾經表示虛擬貨幣價格將會在11月底前破紀錄。結果比特幣(bitcoin)近期創下新高,19日時單價創歷史紀錄,漲破6萬6千美元,20日還一度逼近6萬7千美元,讓不少網友驚呼「神童又說中」。

根據《香港01》報導,阿南德在9月21日發布的預言影片中提到,加密貨幣價格會在11月底前破紀錄。影片發布後的幾天,中國當局就宣布打擊虛擬貨幣,導致比特幣等虛擬貨幣急瀉,當時幾乎失守4萬美元大關。沒想到後來比特幣走勢逆風成長,就如同阿南德的預言,11月底前價格飆漲創紀錄,似乎破頂不是夢。

事實上,首檔比特幣期貨指數股票型基金(ETF)19日在華爾街掛牌交易,讓比特幣朝主流投資更靠近了一步,比特幣當天飆漲到新高價位,是加密貨幣市場引頸期盼的盛事。

阿南德在9月的影片中也提到,加密虛擬貨幣創新高之後,11月21日之後可能會出現大回調,之後可能還會「泡沫破滅」,且2022年3月到4月還會有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全世界要到2023年4月23日之後,木星離開水瓶座情況才會好轉,全球會進入大型重置時期,經濟恢復成長。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